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唐远山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16 16:17:05
[摘要]唐远山,女、临床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现任西安市中医医院门诊部主任。

DSC00298.JPG

  唐远山,女、临床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现任西安市中医医院门诊部主任。全国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医学会会员、陕西省和西安市保健委员会专家组成员、西安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组成员。

DSC00337.JPG

  从医26年来,坚守医疗、教学、科研第一线。师承国家级名中医高上林主任医师,学习中医经典,使高上林之学术思想得以薪火相传,对糖尿病及其并发证、咳喘、胆囊炎等内科杂证在继承基础上勇于创新。担任陕西中医学院的本科、专科生实习带教工作,在医疗和教学中保持和发扬祖国医学特色,为祖国医学的继承和发扬,为培养中医后继专业人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主持并完成的“哮喘舒胶囊治疗支气管哮喘的临床及实验研究”项目获西安市人民政府200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级课题高上林名医工作室建设项目编书《和解之道》5万余字。

  从过去到现在以及到将来,我的行医准则是 ,治未病一直在路上 我希望大家不要生病 ,健健康康的生活。

  门诊时间:星期二上午 星期五 上午

  特需门诊:星期三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远山

上一篇:郝建梅 下一篇:梁君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