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唐城医院开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7-04 15:23:13
[摘要]为响应西安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弘扬医院“关爱平民健康”文化,7月4日上午,西安唐城医院在门诊楼前开展了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响应西安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弘扬医院“关爱平民健康”文化,7月4日上午,西安唐城医院在门诊楼前开展了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天的献血活动得到了医院医护人员和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西安唐城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副院长梁韶军、工会主席王金菊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712.jpg

  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致辞,他非常感谢西安唐城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与信任,并为医院颁发了“2018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匾牌,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西安唐城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在讲话中则指出,唐城医院大量的急诊危重病人成功抢救和重大手术成功开展得益于西安市中心血站及时的血液供应保障,市血站是我们成功救治病人的坚强后盾。他号召全院医务人员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做出表率,并向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广大职工和患者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320.jpg

  上午9时许,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主任、医护人员纷纷前来献血,大家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无比自豪。为期半天的温馨暖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条不紊。有的医生、护士是刚下夜班,还来不及休息片刻;有的是在岗值班,献完血又匆匆忙忙回到工作岗位。心血管内科牛晓婷主任、骨科侯东峰主任、门诊李丽萍主任等,他们都不止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截止发稿时已成功献血近30000毫升,共有1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献血。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331.jpg

  西安唐城医院勇担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医院每年坚持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院领导班子带头献血,职工们自觉参与,并形成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连续5年累计献血量达150000余毫升,多次受到西安市中心血站的表彰。今年又获得了由西安市卫健委和西安市红十字会联合授予的“2018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殊荣。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329.jpg

  西安唐城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坦言,举办公益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是想激发广大职工无私奉献的品质,引领大家不仅用精湛的技术治病救人,还要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另一方面,旨在承担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个光荣而神圣的队伍中来。中午时分,献血活动在有序的组织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323.jpg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326.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唐城 医院 开展 人人

上一篇: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全球服务周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篇:雁塔区卫健局积极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月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