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遵道德讲文明十佳身边好人表彰大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1-21 13:21:24
[摘要]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了“遵道德讲文明十佳身边好人”表彰大会,工会副主席孙瑾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0T4A9692.jpg

  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了“遵道德讲文明十佳身边好人”表彰大会,工会副主席孙瑾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0T4A9680.jpg

  为推进医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形成重品行、遵道德、讲文明、促和谐、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遵道德讲文明暨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经各工会小组推荐,最终评选出10名医院遵道德讲文明身边好人。分别是:内科一病区胡金兰、内科三病区职利琴、内科五病区张秋萍、内科六病区白伟莉、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周雅婷、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利花、外科种桂锋、妇产科柏妮娜、药剂科王吉利、医保办杨红军。他们真实而生动地向人们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凡人善举,一件一桩折射美德阳光,一点一滴汇聚榜样力量。一个个“身边好人”,用朴实生动、真切感人的经历,奏响一曲曲美德乐章,如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暖流,涌向人们心田。

0T4A9675.jpg

  “十佳身边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弘扬高尚道德品行的新风尚,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五院举办2018年“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