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1-21 13:28:50
[摘要]11月19日下午,市五院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近期全市开展的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19日下午,市五院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近期全市开展的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81119170706.jpg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驻市卫计委纪检组《转发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工作目标、五项工作内容、四项工作方法及市纪委和驻委纪检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181119170702.jpg

  随后将院纪委制定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的工作方案》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并对本次活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为期一个多月,是今年8—9月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继续和深化,也是做好2018年省考社会评价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二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要将“纪委举报箱”、“举报电话”、“廉政防控专网举报信箱”、医院官网“举报信箱”等举报方式传达给职工群众,接受监督。三是政工科、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门诊办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干部作风、工作纪律、行风、窗口服务等管理职能,配合纪委在全院进行检查或抽查工作。四是要求各科室积极配合市纪委及驻委纪检组的明察暗访工作,推动集中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扎实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120094848.jpg

  张新昀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按照院纪委的工作要求,围绕“五项严查”内容落实集中整治工作;纪监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按照惩防并举、有错必纠的原则,严格执行“一案双查”,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促进医院干部作风不断好转,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启动青年讲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