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周末举行爱心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1-27 15:59:01
[摘要]2018年11月24日至11月25日,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该校举办了爱心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是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去、为拯救生命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jpg

  2018年11月24日至11月25日,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该校举办了爱心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是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去、为拯救生命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jpg

3.jpg

  本次活动于11月24日至11月2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一同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本次活动为了能使每个献血的同学可以有序进行献血,同学们到达食堂对面时应带着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等)去填表,之后带着表去体检、化验,看自己的血是否符合要求,若血符合要求,会有医护人员来对你进行抽血,抽血达到一定数量后进行压迫止血然后去领无偿献血证,献血证的颁发既是对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证明,也是对垂危的生命提供一份希望,同样也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次活动中,献血人数310人,献血量合计117200ml。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是社会发展的进步,奉献热血,分享生命。

4.jpg

5.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去,无偿献血是终身荣誉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本次活动的开展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上一篇: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 西安财经学院献血171800毫升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便民服务见成效 血费直报工作受好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