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 西安财经学院献血171800毫升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1-21 13:33:38
[摘要]2018年11月13-14日,西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二号餐厅门口举办了以“献血救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1134545.jpg

  2018年11月13-14日,西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二号餐厅门口举办了以“献血救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1134555.jpg

  初冬的寒意并不能阻挡西财学子们乐于助人、积极献血的热情,早上十点刚过,同学们就陆陆续续来到献血点献血。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进行填表、量血压、化验等流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者们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引导,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叮嘱献血者们注意事项并给他们发放献血证及纪念品,在献血者和志愿者们的互动之中,一股温情在现场流动。

微信图片_20181121134601.jpg

  在此次活动中,全校师生秉持“献血救人,从我做起”的精神,热情参与,到活动结束全校共计522人献血成功,献血量合计171800ML。而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无偿献血相关的知识,更是从献血者们身上看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颗温暖的心。本次活动同时也体现了西安财经学院师生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

微信图片_2018112113460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救人 做起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周末举行爱心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