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1-20 15:17:35
[摘要]在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的带动下,校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宣传下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内涌动。

  你是夜空中那颗最明亮的北极星,照亮黑夜里前进的道路;你身体里流淌出的热血,是对这世界的善意与温暖。美国诗人瑞蒙说过:“对大多数人来说,人生不是冒险,而是一股莫之能御的洪流。”而你,是否愿意尽己所能去发光?为一位垂危的陌生人增添一份力量,让他不必再黑暗中孤独地与死亡对峙。

微信图片_20181120153018.jpg

  在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的带动下,校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宣传下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内涌动。

微信图片_20181120153021.jpg

  活动期间青协的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工作区准备了献血知识宣传册,供同学了解献血的有关知识。志愿者协助同学登记相关信息,以及给完成献血的同学分发献血证和小礼品。

微信图片_20181120153024.jpg

  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登记、验血、采血。等待献血的同学紧张又兴奋,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他们勇敢地挽起袖子,伸出臂膀,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微信图片_20181120153035.jpg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奉献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精神时尚。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热情参与,奉献爱心,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还被西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授予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业大学 北方 信息 工程学院

上一篇: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到市血站调研指导我市夏季采供血及血液安全工作 下一篇: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 西安财经学院献血171800毫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