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1月13日 心血管疾病“大咖”胡大一教授将“助阵”长安医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1-11 12:29:34
[摘要]1月13日上午10:30,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胡大一教授将在长安医院开展“健康从心开始”大型公益健康讲座.

  1月13日上午10:30,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胡大一教授将在长安医院开展“健康从心开始”大型公益健康讲座,为古城老百姓带来最新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理念,增强广大患者朋友对心血管疾病防控的信心。

  据了解,长安医院心血管内科是医院重点发展的优势学科。集中配置了国内先进的医疗设备,有两个病区,110张病床,在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指导下在陕西省较早成立了心脏康复室,配备有先进的运动心肺评估系统、小阻训练器、体外反驳治疗仪等设备,通过整体医学评估,指导患者科学、有效的开展心脏康复训练,早日回归社区。

  胡大一教授此次来到长安医院,也将帮助患者做好慢病防控、增加预防心血管疾病的理念,真正造福百姓 。

  报名方式

  如果想面对面向胡大一教授请教心血管方面的知识,届时,可直接到长安医院进行参与。

  讲座主题:健康从心开始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3日上午10点30分

  讲座地点:长安医院学术会议中心

  专家简介

983xkkef.jpg

  胡大一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专家津贴。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脏病学系主任、中国心脏联盟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长城国际心血管病筹委会主席、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会长、美国心脏病学院专科会员、欧洲心脏病学学会专科会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长安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团队:

  党寅虎    心血管内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1.jpg

  专家简介: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原西安交大二附院心内科副主任;现任陕西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博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常务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

  专业特长:具有扎实的心血管介入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擅长心律失常与心脏电生理、心血管病介入性诊疗、环境与心血管疾病。

  车玉英    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2.jpg

  专家简介: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原解放军451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陕西心血管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陕西高血压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专业特长:心血管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抢救急性心肌梗死、各种类型心律失常、高血压危象、心肌病、重度心力衰竭等心血管急症方面经验丰富;从事心脏介入检查与治疗,开展了多项新业务新技术。

  刘建平    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

3.jpg

  专家简介: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曾任西京医院ICU主任、西安市儿童医院心脏中心终身主任医师、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协会委员,先心病工作委员会常委、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结构性心脏病工作组委员。亚太心脏联盟结构性心脏病学组常委、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会委员、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小儿、成人常见心血管病的诊断、介入诊断及治疗:共行心血管造影、右心导管、冠脉造影、起搏器安装等介入性诊断7892例次,介入性治疗3958例次,擅长房室间隔、动脉导管未闭封堵、肺动脉瓣球囊扩张术等治疗。

  刘丽华 心血管内科   副主任医师

4.jpg

  专家简介: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原铁一局中心医院内科主任。先后在省市级刊物发表论文数篇,多次参加全国性心血管会议。

  专业特长:高血压病、高血压并发症、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心力衰竭、风心病、心血管神经症及各种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治疗脑梗塞、失眠、脑供血不足、眩晕综合征等脑血管疾病经验丰富。

  孟祥云    心血管内科   主任医师

5.jpg

  专家简介: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原西安市重点学科、西安市第一医院心内科病区主任,陕西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国老年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在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心律失常杂志、临床心血管病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专业特长:在临床一线工作30多年,对冠心病、心肌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使许多重危病人转危为安,逐渐康复。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部眼科联盟第一届神经眼科论坛开始啦! 下一篇:心血管“大咖”胡大一长安医院开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