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拯救生命寒风无阻

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网 2019-01-18 14:43:56
[摘要]1月17日上午8:30,随着西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献血车缓缓驶入大兴医院广场,“好事情”随即拉开序幕!西安大兴医院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了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1月17日上午8:30,随着西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献血车缓缓驶入大兴医院广场,“好事情”随即拉开序幕!西安大兴医院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了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jpg

  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句话正是此刻大兴人的内心写照。活动伊始,献血便能感受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人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人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1.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2.jpg

  党委书记李振斌带头参与,无偿献血400毫升,为其他同志做出了表率。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的,献血的同事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还有很多员工家属、附近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截止19点,有超过20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65400ml。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3.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4.jpg

  大爱无疆,大医精诚。西安大兴医院长期以来注重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医院文化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这次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医精诚,兴院博爱”的医院精神和“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办院宗旨,用辛勤付出、用爱心奉献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患者的信任,凝聚医院发展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7565.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兴 医院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上一篇:西安大兴医院与陕西省中医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2岁女童不慎切断手指 西安大兴医院上演“续指”传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