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志愿服务见行动 航空工业西飞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4-03 16:53:05
[摘要]3月31日,航空工业西飞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3171006.jpg

为学习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航空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风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3月31日,航空工业西飞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公司职工积极响应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传递真情,履行公民义务,彰显航空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403171002.jpg

  上午9点半,采血车旁早早就排起了长长的献血队伍。参与献血的职工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查、血液采集等。初次献血的新人既紧张又兴奋,而不少无偿献血的“老兵”手持着献血证兴致勃勃地为新人讲解献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有91名职工成功献血,无偿献血共计34000毫升。一包包鼓起的血袋是航空人奉献社会的生机。献血职工表示,能够有机会帮助他人,挽救生命,这样的事太有意义了,我们会一直干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403170955.jpg

  航空人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一架又一架翱翔蓝天的银鹰,为建设航空强国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317094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献血真情 招西相伴”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