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4-21 09:51:36
[摘要]4月17日,我院在含光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190421093128.jpg

  4月17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在含光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奉献爱心。半天时间里,共计有155人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2000毫升。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至诚至坚、热心公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4210931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21093143.jpg

  在活动开始前三天,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17日上午10点,献血车刚进校园,车前就排起了长队,全院师生争先恐后为献血做准备,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的进行。陕西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前来献血的师生送上了一杯热水和一声亲切的问候,并讲解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缓解师生们的紧张情绪。

微信图片_20190421093136.jp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青院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他们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博得了血液中心领导和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向社会呈现了一张“青院学子”的靓丽名片,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青年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祖国的华美乐章。

微信图片_20190421093140.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青年 职业 学院 开展

上一篇:志愿服务见行动 航空工业西飞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下一篇:安然齐力第二届爱心献血活动西安站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