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消化内科成功举办第六届梧桐论坛•EUS手把手培训班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7-09 14:16:03
[摘要]2019年7月6日上午,在院领导、医教部、院办及麻醉科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消化内科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梧桐论坛•EUS(超声内镜)手把手培训班。

  2019年7月6日上午,在院领导、医教部、院办及麻醉科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消化内科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梧桐论坛•EUS(超声内镜)手把手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内镜主任杨秀疆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贾皑教授以及交大一附院肝胆外科、唐都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延大附院等本省在EUS方面的专家,同行共1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833.jpg

  会议由消化内科杨琦主任主持,并对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836.jpg

  开始后的学术讲座部分,首先由杨秀疆教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超声内镜在消化系病中的应用;市三院消化内科张超副主任医师为大家分享了超声内镜在胰腺囊性病变中的临床应用的专题讲座。现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分别由杨秀疆教授和张超副主任为大家带来了EUS操作演示,手把手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EUS手把手培训班的成功召开使大家学习到了更多关于EUS镜下操作要点及诊治思路,促进市三院EUS操作技术的规范化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召开为契机,继续为广大EUS学者搭建平台,为热爱内镜事业的同仁们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三院 消化内科 成功 举办

上一篇:西安市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建设推进会将在西安市第三医院召开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与西安济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