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建设推进会将在西安市第三医院召开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7-08 13:07:58
[摘要]为促进西安市卒中急救地图有序高效运行,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进一步规范卒中急救流程,建设全市一体化急救体系,现拟于2019年7月8日在西安市第三医院举行西安市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建设推进会。

  为促进西安市卒中急救地图有序高效运行,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进一步规范卒中急救流程,建设全市一体化急救体系,现拟于2019年7月8日在西安市第三医院举行西安市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建设推进会,对“卒中急救地图”发布后半年来各医院落实情况及数据进行汇总,分享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708131021.jpg

  届时诚挚邀请具有卒中救治医疗技术的兄弟单位共聚一堂交流学习,为全面提高我市急性脑卒中医疗救治能力及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会议由西安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主持。

  会议大咖云集,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1907081310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31033.jpg

  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190708131036.jpg

  2019年7月8日15:00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五楼大礼堂我们与您诚挚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神经内科 医疗 质量 控制

上一篇: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启动仪式于市三院召开 下一篇:市三院消化内科成功举办第六届梧桐论坛•EUS手把手培训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