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2019皮肤医美科技高峰论坛暨绽媄娅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7-14 16:30:29
[摘要]7月13日,佰鸿集团旗下西安博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生科技·魅力新生2019皮肤医美科技高峰论坛暨绽媄娅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7月13日,佰鸿集团旗下西安博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生科技·魅力新生2019皮肤医美科技高峰论坛暨绽媄娅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医生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再生医学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最前沿的皮肤重建技术,共同见证绽媄娅新品的发布。

  医美盛宴绽媄娅携外泌体技术荣耀上市

  品牌成就梦想,绽媄娅品牌自诞生三年来始终秉持“再生医学科技,皮肤专业重建”的品牌使命,以四大科技力量,赋能四维肌肤管理,并在此次盛会中再次华丽绽放,21款新品璀璨亮相。

  7月13日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佰鸿集团董事长邓志宏教授对莅临现场的代理商、医生学者、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邓教授致辞后,国家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佰鸿集团首席科学家金岩教授与佰鸿再生医学研究院吴院长就佰鸿再生医学及外泌体技术,以及本次发布的外泌体新品做了精彩的阐述分享。

image.png

  佰鸿集团董事长邓志宏教授

image.png

  佰鸿集团首席科学家金岩教授

  外泌体作为当今再生医学领域先进的技术,科学家们早就发现它在肌肤修复和再生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如何实现技术提纯一直是困扰科学界多年的难题。凭借7年外泌体抗衰、3年外泌体护肤研发经验,绽媄娅优选来自动物脐带间提取物,赋活肌能,真正做到由内至外的全面焕新,让年轻无限“颜”长!

image.png

  佰鸿再生医学研究院吴院长

  佰鸿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绽媄娅品牌负责人金昱溪女士在讲到绽媄娅品牌未来发展时介绍到,绽媄娅将实现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化妆品全品系覆盖,建立线上+线下的立体销售网络,实现绽媄娅品牌可持续发展。

  2019年对于绽媄娅来说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荣耀三年,不忘初心,未来已来,坚定前行!

image.png

  佰鸿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绽媄娅品牌负责人金昱溪

  行业沙龙 热点疑点难点全解析

  着眼于时下行业热点,结合对市场发展的充分预判,下午的学术论坛将焦点集中在皮肤问题的解析上,包含皮肤屏障、面部色素管理、中胚层疗法等课题。

  爱美医生在线教育平台、颜悦医疗美容创始人、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激光与理疗亚专业副主委、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学组副主委、中整协激光美容分会副主委、新技术新材料分会副主委李远宏教授为现场医生学者及代理商朋友们带来了关于皮肤屏障的分享,对敏感肌产生机理、影响皮肤屏障的诸多因素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李教授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image.png

  爱美医生在线教育平台、颜悦医疗美容创始人李远宏教授

  接下来,由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美容皮肤科主任,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专业委员会委员王艳春女士为我们带来面部色素管理主题演讲,对黄褐斑、色斑、黑色素等问题展开阐述。

image.png

  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王艳春

  最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委员分会委员兼秘书,中国医师学会皮肤科分会委员栾琪先生为我们带来美塑疗法的本质阐释和临床应用的分享。

image.png

  中国医师学会皮肤科分会委员栾琪

  此次学术会议中,众多行业专家齐聚,带着更具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围绕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热点疑点难点项目进行集中探讨和交流,此次会议的亮点除了精彩纷呈的课程,还有实操视频教学和众多精彩案例分享。

image.png

  实操案例分享

  感恩共享 绽媄娅初心如旧

  下午6点半,仙袂飘飘,舞蹈漫漫,精彩的表演揭开了晚宴乐章。

  佰鸿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金昱溪女士邀请代理商朋友与医生代表们登台,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见证绽媄娅新品的璀璨绽放。

image.png

  时至今日,我们已共度三载。三年来,绽媄娅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位代理商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感谢每一位代理商朋友的支持和陪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皮肤医美科技高峰论坛

上一篇:10名脊柱畸形患者共获赠22万元手术费 下一篇: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全国公益行落地西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