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2019年医患沟通座谈会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7-26 10:57:16
[摘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正风肃纪、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7月23日下午,纪委监察室在心血管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泽华主持,纪委书记白敏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随机抽取的46位患者、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正风肃纪、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7月23日下午,纪委监察室在心血管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泽华主持,纪委书记白敏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随机抽取的46位患者、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

1.png

  白书记代表医院向各位患者及家属代表说明了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介绍了我院2018年以来通过医患沟通会和满意度调查收集到患者反映较集中的意见的改进情况。诚恳希望与会患者代表畅所欲言,谈谈各自在诊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特别是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的最需要解决、最不方便和最不满意的方面,有哪些细节还需要改进和提高,帮助医院查找在管理、服务、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医院持续改进。

2.png

  会上,来自各病区的患者及家属代表踊跃发言,对医院服务态度、诊疗技术、医疗质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会场氛围融洽,“医护人员细心耐心,对生命负责,是我们的贴心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健康”,代表们用朴实的语言,真诚的情感倾诉他们对我院医务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感激之情。同时,针对医院存在的一些不足,也提出了23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3.png

  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和建议,细致做好记录,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患者及家属们表示,医院召开医患沟通会体现了对患者的高度重视,他们也看到医院在改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4.png

  会后,白书记组织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患者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明确责任部门,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 沟通 市一院

上一篇:小伙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后两鼻孔不一样大 下一篇:祈康名医刘春生:我只有一个愿望 希望肾病患者都得到康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