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老人感恩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03 11:53:02
[摘要]8月2日,我院综合科病区,一位白发苍苍老年病患者来到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护士站,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艺术精湛”的锦旗送到了综合科病区医护人员手中,向他们以及综合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1.png

“请收下这面锦旗,它代表了我的一片心……”

  8月2日,我院综合科病区,一位白发苍苍老年病患者来到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护士站,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艺术精湛”的锦旗送到了综合科病区医护人员手中,向他们以及综合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2.png

  在院期间,综合科医护团队给予患者精心的治疗和细心的护理,解除了患者的痛苦,分担了病人的忧愁,家属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特意用锦旗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心,赞誉之情。

3.png

  综合科大多诊治老年人易患的内科疾病,像高血压、冠心病、退行性心脏瓣膜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脑血管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癌、等均是常见的老年病,因此,综合科的诊断治疗范围涉及内科的各个领域。往往看一个专科不能解决问题,需要跑多个科,吃很多药。此时,综合科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简单地说综合科是一个可以顾全老年人身上的所患有的疾病,从而进行全面治疗的科室。

4.png

  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作为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脑病医院,关注老年人的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秉承着“立院为民、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院宗旨,综合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奋斗在第一线,为老年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做到让老人满意,让家属放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感恩 送锦旗 优质 服务

上一篇:华商网名医面对面:孩子长多高 才算正常? 下一篇:多学科联合会诊(MDT)让医生有力量 患者有希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