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到西安市第一医院调研卫生医疗工作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08 13:18:52
[摘要]8月7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一行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副主任荣亮的陪同下到西安市第一医院调研基础设施和医疗工作情况。市卫健委规划信息处、医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8月7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一行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副主任荣亮的陪同下到西安市第一医院调研基础设施和医疗工作情况。市卫健委规划信息处、医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001.jpg

  徐明非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到医院门诊大厅,刘植院长就医院历史和规模进行了简要汇报。

002.jpg

  在眼科门诊,面对大量的患者和相对拥挤的就诊环境,刘植院长特别介绍了医院采取各种措施克服诊疗面积不足的困难,通过开展假期模式,使医院眼科门诊患者再创新高。

003.jpg

  途经影像科,徐明非副市长看望了正在操作的技术人员,并听取刘植院长介绍新购置的高端设备双源CT。

  医院去年投入800万元完成干部病房的装修改造,徐明非副市长专门走进一间病房,查看了基础设施,询问了干部保健工作的开展情况。

  徐明非副市长非常关心医院的科研工作。在眼科研究所,他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眼研所的成立、发展、科研实力,徐副市长认真询问了角膜的来源、采集、保存方法,并希望科研成果转化能尽快应用于临床,为更多患者带来光明。

007.jpg

  调研中,刘植院长对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医院在建设和医改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具体汇报。

006.jpg

  在离开前,徐明非副市长参观了西安市第一医院新建成的能容纳170个车辆的立体停车库,他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提升医疗服务、改善医院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市政府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统筹协调解决医院目前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编辑:王慧玲

相关热词搜索: 副市长徐明非 西安市第一医院 调研 卫生工作

上一篇:情暖莲湖 惠民助残帮困工程走进精密社区 下一篇:麻雀e疗携公交六公司举行健康尊享卡捐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