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医患情谊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18 12:57:01
[摘要]8月15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教育研究会脑健康教育扶贫计划项目办公室主办的“敬佑生命 守卫健康”庆祝中国医师节大会暨脑病精准诊疗学术交流会活动现场.

  “谢谢路主任和康复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谢谢你们精湛的医术和精心的护理!你们辛苦了!我女儿现在已经好多了,我今天是特意来给您锦旗的。”

图片25.jpg

  8月15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教育研究会脑健康教育扶贫计划项目办公室主办的“敬佑生命 守卫健康”庆祝中国医师节大会暨脑病精准诊疗学术交流会活动现场,有这样一位患者的父亲,虽然天气异常闷热,却挡不住这位父亲要送锦旗的念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位父亲的世界,倾听他的心声!

图片26.jpg

  活动现场,这位父亲告诉大家,“他的女儿由于上学学习压力较大患上了神经衰弱。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针灸治疗,但是女儿天生胆小,看见医生手中的银针要扎在自己身上,吓的一直往治疗室外跑,更别说上床躺下治疗了。”作为父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却束手难测。就在这时西安市针灸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路丰收看见了,他把女儿带过去,先是和女儿聊天,打消了她心中的恐惧,并开导她让她先慢慢尝试扎一针,就这样,循序渐进,慢慢的女儿开始配合针灸治疗,到治疗的后期,女儿不仅自己主动找路丰收主任针灸,还告诉我:“爸爸,你也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真的没有想的那么可怕”,看着女儿一天一天好了起来,作为父亲感到非常的欣慰,医者,看的是病,救的是心。这句话真的没有错。说着他让工作人员把锦旗送上来,红色的背景下映着“几根神针针穴疗经  一双妙手手到病除”十六个金闪闪的大字。几句简洁的话语,洋溢着对医务人员高尚医德、贴心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图片27.jpg

  赠旗现场感人而快乐,西安市针灸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路丰收表示,“患者的康复是我们身为医者最大的心愿,那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医护人员对病患倾情服务以及和谐医患关系的最好证明,也是患者用亲身感受书写的成绩单,更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好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医务人员的不断鞭策与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地更好地热忱服务每一位患者,让患者早日康复!”

图片28_meitu_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 情谊 人心 患者

上一篇:“敬佑生命 守卫健康” 脑病精准诊疗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矫正孩子斜视 绝不只是为了美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