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大兴最美医师节 “亲友团”来袭感动全场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19 13:31:48
[摘要]2019年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西安大兴医院携手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共同举办了“2019大兴最美医生”首届网络评选活动,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短短4天时间,网页访问次数达到356.6万,累计投票超过75万人。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2019年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西安大兴医院携手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共同举办了“2019大兴最美医生”首届网络评选活动,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短短4天时间,网页访问次数达到356.6万,累计投票超过75万人。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443.jpg

  不仅大兴医院影响力越来越大,大兴医院医生们也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人气超旺!30位“2019大兴最美医生”候选人角逐激烈,每日名次均有变化,投票截止日期越近,名次的变化越是发生“神”逆转。最终,8月15号票选结果尘埃落定。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449.jpg

  8月16日下午2点半,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兴最美医师”表彰会大会召开。会议伊始,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李振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获奖医师和各科室代表200余人,就被短片《大兴“亲友团”来袭》所感染。

  短片中,来自医生老公、妻子、孩子、闺蜜、领导、同事的真挚告白,不仅让毫不知情的获奖医生们感动,也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动。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生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不易,背后默默支持、理解他们的亲友更值得尊敬。大兴医院党委书记李振斌看完短片后深受感动,为背后默默支持医生工作的家属、亲友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453.jpg

  短片结束后,最受期待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结合医生的综合表现、网络投票结果等,分别评出“大兴最美医师”10人,“大兴杰出医师”10人,“大兴优秀医师”10人。

  获奖名单

  ▼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457.jpg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0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03.jpg

  大兴医院董事长李振斌为获得“最美医师”的10位医生颁发奖状和奖杯。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08.jpg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12.jpg

  大兴医院副院长丁忠发、高刘虎为获得“杰出医生”的10位医师颁发奖状和奖杯。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2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24.jpg

  大兴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吕荣涛、护理部主任雷晓芬,为获得“优秀医生”的10位医师颁发奖状和奖杯。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27.jpg

  颁奖结束后,获奖的崔燕医生被留在了颁奖台上。当她还一脸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人抱着一大束捧花来到了台上,将鲜花献给了她。原来,这个特别的人是崔燕医生的老公闫亮,鲜花也是他给老婆准备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190819133530.jpg

  他想在这个属于医生的节日,用这个特殊方式,对每日辛苦付出、几乎没按时下过班的老婆送来关心和温暖。也代表所有大兴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们,为医生们送上敬意,说一声辛苦了,道一声节日快乐。

  会后,医师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感谢家人和亲戚,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前进的原动力!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成长!感谢患者和患者家属们,他们的信任和谅解让我们能勇敢地去努力做一名好医生!

  值得可喜的是,西安大兴医院手麻团队获得西安市2019年第二界中国医师节“最美医师团队”称号;消化病院副院长、消化内科主任林涛、耳鼻喉-颌面外科主任马戈荣获西安市2019年第二界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称号。

  以及,8月15号,陕西省医师协会开展的“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介入科主任郭卫平教授被授予了“德艺双馨医师”荣誉称号。该称号特别为表彰和致敬从医从教50年以上的德高望重的医师设立。同时,我院消化病院院长、消化外科主任施海被授予“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 最美 医师 亲友

上一篇:市一院皮肤科举行“8.18全国护发日”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