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工会医院签约加盟红会医院“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03 16:49:02
[摘要]9月3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单位。

09.jpg

  为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促进医院综合改革,打造专科疾病防治服务体系,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9月3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单位。

08.jpg

  现场,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柳明,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共同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签约揭牌。双方就共建合作、共赢模式,落实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达成协作,为全方位整合优质医疗资源,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更高质量的医疗技术与服务奠定了基础。

06.jpg

  仪式上,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柳明表示,红会医院希望通过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的建立,实现医疗集团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在与西安工会医院的合作中,红会医院将不定期派出专家进行教学指导、手术示教,帮助医院提升技术技能,双方还将以此次协作医院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步骤的将协作工作全面推开落实,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一起将骨科医疗事业做大、做强。

04.jpg

  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会对工会医院的医疗技术、护理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智慧医疗带来提升,也对已经成为省、市医养结合示范单位的工会医院,在医养结合、医康结合、康养结合的创新服务与发展上,创造了新的机遇。

02.jpg

01.jpg

  医院将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红会医院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就医问诊难题,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有效带动和提升医院管理,让周边老百姓获得更好的健康保障,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陕西,促进全民健康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03.jpg

07.jpg

  揭牌仪式之后,西安市红会医院中医骨科诊疗康复中心骨关节病区主任史达与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主任郭慧琴,分别就“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中医康复治疗”及“关于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解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人都表示收获颇丰。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刘雅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会 医院 签约 加盟 红会

上一篇:西安市紧急医学救援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晒运动步数 赢定制月饼!“健康中国我行动”邀你来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