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于少娟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09 13:47:14
[摘要]于少娟,女,博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西安市第一医院心内三副主任。

IMG_0473于少娟.JPG

  于少娟,女,博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西安市第一医院心内三副主任。于200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获心血管内科学硕士,基础知识扎实,对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临床经验丰富,在心血管疑难、危重患者有其独到见解,在心血管疾病的诊疗中有很深造诣,能完成冠脉造影术和起搏器置入术等介入治疗,近年来在心血管康复治疗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发表 SCI论文2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 4.429,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主持完成西安市卫生局课题1项,2016年以第2完成人获西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门诊时间 周四上午8:00-12:00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纪玉强 下一篇:9月11日互联网+精准医疗学术研讨会暨脑健康公益项目将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