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骨动三秦”延安行——延长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对外联络部 2019-09-09 16:01:00
[摘要]9月7日,秋高气爽,西安市红会医院专家一行8人,来到了“石油之乡”延长县,举行延长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揭牌仪式。

  9月7日,秋高气爽,西安市红会医院专家一行8人,来到了“石油之乡”延长县,举行延长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专家有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对外联络部主任、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医师巩四海,关节病医院膝关节病区副主任医师卿忠、骨创伤医院下肢病区副主任医师段宁,脊柱病医院腰椎病区副主任医师、博士、博士后刘世长,运动医学膝踝病区副主任医师杨镇及普通外科&泌尿外科护士长韩娟丽以及延长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刚、县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

1.jpg

  本次揭牌仪式在县医院门诊楼前举行,由延长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延科主持,他对红会医院专家一行表示欢迎。

2.jpg

  首先,县医院院长秦小军致辞,秦院长表示县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对医院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希望红会医院能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经验倾囊相授,带动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同时,他也希望县医院能抓住机遇,虚心求教,全力进取,补短板、填空白,优化医疗资源,不断提升县医院的医疗水平。

3.jpg

  接着,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致辞,宋院长说红会医院是一所有108年历史的骨科名院,是西部骨科航母。延长县人民医院成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后,两院将在业务指导、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示范手术、远程会诊等方面展开合作,将红会医院的一流技术和经验带给延长县,帮助延长县医院打造人才队伍、提高医疗水平,造福延长县人民。今年10月份,红会医院将举行2019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宋院长向秦院长及全院骨科医生发起邀请,盛情邀请他们参会本次学术大会。

4.jpg

  随后,延长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刚致辞,他表示县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有利于提升县医院的整体实力,有利于促进分级诊疗的实施,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希望县医院爪机机遇,不断创新,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优质医疗服务和就业环境,为促进延长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jpg

  最后,红会医院宋晓彬和延长县医院秦小军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6.jpg

7.jpg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专家团队进行了大型义诊,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共接诊患者150余名,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专家团队还做了两台膝关节置换示范手术和一台关节镜示范手术。

8.jpg

9.jpg

10.jpg

11.jpg

  延长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后,两院将在国家医改政策的引领下,在业务指导、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示范手术、远程会诊等方面展开合作,加强双向转诊,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县医院,提升县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延长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县人民医院 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上一篇:“骨动三秦”渭南行 潼关县人民医院将于9月21日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下一篇:西藏阿里夫妇双双成功换膝 盛赞”红会医生,全部感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