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群众就医不再难 市三院积极探索未央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9-16 16:12:45
[摘要]9月1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新、党委副书记罗晓璐、副局长王勇、周芙蓉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参观交流。

  9月1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新、党委副书记罗晓璐、副局长王勇、周芙蓉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参观交流。市三院院长田晔、副院长张来康、副院长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副院长钱露、副院长马捷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61617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161747.jpg

  群众就医不再难

  座谈会上,院长田晔代表三院对李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联体建设、诊疗优势等方面做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916161751.jpg

  会议上李建新局长重点强调了区域城市医疗集团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未央区卫健局与西安市第三医院共同组建区域城市医疗集团,按照“政府主导、互利共赢、公益为主”的基本原则,以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区域城市医疗集团的优势特色,通过资源共享、双向转诊,规范就医流向,共同推进分级诊疗,实现自身的利益和发展。方便群众就医、增强就医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16161755.jpg

  院长田晔表示,组建区域城市医疗集团是医改任务中的重点任务,也是医改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加强与区卫健局的沟通,从业务管理、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快组建未央区城市医疗集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积极 探索 未央区 城市 医疗

上一篇:蓝田县中医医院来市三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市三院儿科挂牌“儿童哮喘标准化门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