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李锦峰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21:33
[摘要]李锦峰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兼头颈肿瘤外科主任。

李锦峰.jpg

  李锦峰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兼头颈肿瘤外科主任。

  1987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2年,主持及参与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及美国微笑列车唇腭裂专项研究项目在华两项课题之一,获省部级科研进步奖2项(第一完成人),2001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唇腭裂婴幼儿术前鼻-牙槽塑性及唇-鼻-牙槽同期整复术的临床研究并对下颌升支矢状劈开术进行了改良;2011年在国内开展了手术优先及计算机辅助牙颌面畸形的正颌外科矫正。网络课程(MOOC)《口腔颌面外科学》授课人,2001年在台湾台北长庚纪念医院颅颜中心高级访问学者;2012-2013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高级访问学者。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国家卫计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专家,陕西省卫计委健康科普专家,陕西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基地主任,国家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规培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专科基地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理事,陕西省口腔急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及陕西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职称评审专家,西安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常务编委,陕西省及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2018年度陕西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专科基地主任,多次被学校及医院评为优秀工作者。参编专著1部,发表SCI等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培养硕士研究生14名。

  专业特长:颅颌面整形与创伤外科;正颌外科;唇腭裂序列治疗

  研究方向:牙颌面畸形的正颌外科及骨牵引成骨治疗;唇腭裂序列治疗;数字化外科(3D打印与手术导航技术)在颅颌面外科的应用。

  每周三专家门诊。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抑西 下一篇:任战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