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屠军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23:49
[摘要]屠军波,男,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屠军波.jpg

  屠军波,男,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总干事,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等。擅长:颅颌面骨折的手术治疗,数字化外科(3D打印与手术实时导航)在颌骨畸形治疗中的应用。20多年来致力于口腔颌面部先后天缺损与畸形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包括颅颌面多发性骨折、陈旧性骨折的手术治疗;面部轮廓整形及正颌外科;颞下颌关节强直及OSAS的正颌与牵引成骨治疗;唇腭裂的个体化序列治疗;大型颌骨囊肿开窗减压治疗;脉管畸形的个体化治疗与基础研究等。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3项,省、市级科研项目7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 9篇,MI 6篇,参编教材1部,译著1部,主编医师资格考试同步训练2部。获陕西省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主持参与开展新技术、新疗法4项。指导硕士研究生毕业10名,在读4名。

  门诊时间:每周五全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任战平 下一篇:安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