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牛林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30:28
[摘要]牛林,男,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工艺专委员会委员。

牛林.JPG

  牛林,男,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工艺专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专委会常务委员,«临床研究»杂志编委,«中国美容医学»审稿专家。现任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副主任。

  工作以来,不断探索修复学科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口腔学术交流活动及会议,在美学修复、数字化义齿修复,附着体修复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承担«全瓷嵌体的临床应用及个性化设计»及«口腔修复数字化印模技术的临床应用»两项临床新技术。

  工作同时也承担口腔医学本科生理论及临床教学工作,获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排名第三),并在2015年获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二等奖。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2项,主持并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主持参与校级重点项目2项,发表文章2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7篇。

  门诊时间:每周二、五、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逯宜 下一篇:侯铁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