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苗群爱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35:45
[摘要]苗群爱,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牙周黏膜科主任,硕士学位,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与中西医结合专委会主委。

苗群爱.jpg

  苗群爱,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牙周黏膜科主任,硕士学位,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与中西医结合专委会主委。1983年毕业于原西安医科大学口腔系,1990年获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口腔内科学的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主要专长是对口腔黏膜病(复发性口腔溃疡、扁平苔癣、天疱疮等)的诊断和处理,并对其病因也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同时也擅长对牙周病及牙体牙髓病的诊断和治疗。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省科技攻关项目4项。发表教学及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及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研究方向:黏膜病病因及防治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昂 下一篇:王宝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