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阮建平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39:11
[摘要]阮建平,男,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挪威卑尔根大学口腔医学系口腔医学博士。

阮建平.jpg

  阮建平,男,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挪威卑尔根大学口腔医学系口腔医学博士。兼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分会微量元素学会副主任委员。

  自1983年毕业留校工作至今,先后在口腔内科牙体病及儿童牙病专业组、口腔预防教研室、特诊科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及主任医师,并曾参加苏丹医疗队援外工作两年。在对牙体病(龋病、牙髓及根尖周病、发育异常、外伤及慢性损伤)进行临床治疗的过程中,对其病因和治疗措施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曾单独或合作发表文章70余篇。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大会发言论文3篇,合编参编论著4本。先后获得过卫生部及省教委科技成果二等奖各一项。陕西省省政府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先后承担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三项、国际合作课题两项及陕西省重点项目一项。

  专业特长:牙体疾病的治疗(龋齿充填、根管治疗、变色牙处理等)、儿童牙病的预防及治疗(氟化物应用,窝沟封闭,幼儿园、学校及社区口腔卫生保健项目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口腔健康检查及个体口腔保健方案的制定等。特殊人群(孤残儿童、孕产妇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口腔疾病的治疗及预防。

  门诊时间:周三下午、周五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建平

上一篇:黄瑞哲 下一篇:王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