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王爽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40:39
[摘要]王爽,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医务科主任。

王爽.jpg

  王爽,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医务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及合学专委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常务委员。美国正畸医师协会(AAO)国际会员,Tweed中国中心教官。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访问学者。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专业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和论文交流学习。曾赴美参加正畸经典的TWEED 矫治技术学习班。并完成了RW国际正畸高级培训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厅级科研项目2项。近年来在国内国外杂志发表专业论著20余篇。

  擅长: 青少年牙颌畸形的高效矫治;颞颌关节病及咬合疾病的正畸治疗;正颌外科术前术后矫治;反合、偏颌的综合治疗。

  门诊时间:周一、周四下午、周五下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王爽

上一篇:阮建平 下一篇:王晓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