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周洪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42:16
[摘要]周洪,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常务理事、曾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陕西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医疗服务分会常委。

周洪.jpg

  周洪,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常务理事、曾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陕西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医疗服务分会常委、教育部口腔医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西安市医学会副会长、西安市医学会口腔分会会长、《中华口腔医学杂志》编委、《北京口腔医学杂志》编委、《实用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上海口腔医学杂志》编委、《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副主任委员等职务。曾任口腔正畸科副主任、主任。1992.10-1994.1在美国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学习,其间进行过骨融性种植体为支抗正畸力影响鼻额缝生长发育的动物实验的研究、颅面形态的三维测量研究,回国后一直进行口腔正畸学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1998年被评为西安医科大学跨世纪学科带头人。2000年3-6月受国家留学基金会资助在美国伊利偌依大学口腔医学院组织工程研究室做高级访问学者。

  擅长: 熟练矫治各种常见和疑难错颌畸形,特别擅长于预防性和阻断性矫治、骨性错合的早期矫治、不拔牙矫治、成人矫治、牙周病患者的矫治、正颌手术等。

  门诊时间:周四下午、周五下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晓荣 下一篇:邹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