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周秦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0:46:15
[摘要]周秦,齿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参加工作,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纪委委员、种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周秦.jpg

  周秦,齿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参加工作,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纪委委员、种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常务委员,西安市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常务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第九届编委委员。

  1993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留校工作至今。期间2002年~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攻读硕士学位, 2008年~2012年在日本大学松户齿学部攻读博士学位。2016年曾赴美国马里兰大学牙学院参观学习。从事口腔修复及种植专业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余年,承担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等多项教学工作,曾主持西安交通大学教改项目及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含SCI在内的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开展种植牙植入与修复技术临床研究,在全口义齿修复、咬合重建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种植体周围组织疾病;种植义齿修复;全口咬合重建;

  门诊时间:周三、周五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晓红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