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低折扣、免挂号费、义诊、 市一院皮肤科“痤疮周”活动 帮您get所有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7 13:19:27
[摘要]痤疮是最让青少年们苦恼的常见皮肤病,患病率高达40-80%,不早期干预和治疗容易留下印迹或瘢痕,严重影响您的美丽和自信。

  痤疮是最让青少年们苦恼的常见皮肤病,患病率高达40-80%,不早期干预和治疗容易留下印迹或瘢痕,严重影响您的美丽和自信。

  为引导大家正确认识“青春痘”,使痤疮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规范治疗,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将每年的9月19日-26日定为中国“痤疮周”。今年的主题为“战痘年华,与美同行”。为响应此项科普义举,市一院皮肤科将举行“痤疮周”系列活动:

  1、水杨酸和果酸活肤治疗享受8折优惠

2、类人微针水光治疗补水、祛痘印7折优惠

3、9月20日“科普教育校园行”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义诊活动

4、“痤疮周”期间患者可免挂号费咨询痤疮相关知识

5、免费发放痤疮相关科普资料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9日-9月26日

活动地点: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三楼皮肤科

  咨询电话:029-87630744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折扣 挂号费 义诊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下一篇:名医面对面:牢记救命的“一小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