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名医面对面:牢记救命的“一小时”

来源: 时间:2019-09-17 13:42:00 编辑:刘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人体是动态平衡系统,也许就是那么一点差异,或者是操作失误,都可能带来截然不同的结局。细节就像那个可橇动地球的杠杆支点,把握不好就毁健康啦。关你健康,将用实锤专敲细节。据了解,心血管疾病占全球范围内人群死因的29%,但疾病防控领域也有共识,80%的早发心脏病及卒中是可以预防的。正是从这个共识出发,世界心脏联盟自1999年发起并确定每年9月的最后那个星期天为世界心脏日,时值9月29日世界心脏日到来之际,我们特别邀请到了西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医院副院长赵朝,为我们对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预防以及急救进行科普。

微信图片_20190917134345.jpg

微信图片_20190917134350.jpg

相关热词搜索: 名义 面对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