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本周五 西安工会医院将举办全科义诊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9-09-17 15:31:46
[摘要]在我国,“爱牙日”是第一个以预防牙病为目标的全国性节日,为全民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开创了先河。从1989年第一届全国爱牙日到今年的9月20日,已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 ”。

微信图片_20190917153839.png

  在我国,“爱牙日”是第一个以预防牙病为目标的全国性节日,为全民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开创了先河。从1989年第一届全国爱牙日到今年的9月20日,已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 ”。

  为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口腔健康,西安工会医院口腔科携普外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耳鼻喉科等多科室专家,于2019年9月20日在西安工会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主题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副主题: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

  活动时间:9月20日(周五)上午9:00-11:00

  地点:西安工会医院门诊大厅一楼

  活动内容  

  1、多学科专家教授亲临现场,为您答疑解惑,寻症开方;

  2、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

  3、病情较复杂者可于门诊楼三楼口腔科进行免费检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周五 西安 工会 医院

上一篇:9月1日起西安工会医院将开通免费接驳车 下一篇: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