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成立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9-21 13:04:00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陕西省乳腺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乳腺病专业的融合发展。9月20日上午,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八个市、县、区近二十家医院的百余名乳腺疾病专家参会。西安交大一附院乳腺外科主任何建军教授当选首届主任委员。

008.jpg

  为进一步提高陕西省乳腺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乳腺病专业的融合发展。9月20日上午,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八个市、县、区近二十家医院的百余名乳腺疾病专家参会。西安交大一附院乳腺外科主任何建军教授当选首届主任委员。

004.jpg

  大会主要着力于凝聚全省乳腺疾病专家的力量,打造陕西省妇女健康管理平台,加强专家交流合作,促进全省妇女发展。全力为陕西妇女健康的发展献智出力,创造更为畅通的渠道,建立良好的开局。

001.jpg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等。在此次会议上还拟定每届专委会轮换一次基层常委单位,并重点培养,以此类推,逐步提高我省对乳腺疾病的诊疗水平,从整体上提高我省对乳腺疾病的规范化诊疗。

011.jpg

002.jpg

006.jpg

  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是陕西省乳腺疾病专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标志着我省乳腺疾病专业在学术交流方面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全省乳腺疾病专业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将定期举办全省乳腺疾病高峰论坛,为陕西乳腺外科同道们提供更多学术交流机会!

010.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青光

  乳腺疾病的发病率逐年攀升,就全球每年新增的乳腺癌患者就有120万,我国乳腺癌患者每年新增21万例,发病率的增速是全球平均增速的两倍,在全世界排第一! 这是摆在乳腺专科医生面前的严峻问题,乳腺疾病的种类也特别多,但是不管是良性还是恶性的乳腺疾病,我们在认识上还存在一定问题。

012.jpg

何建军教授

009.jpg

  何建军教授表示,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将搭建一个全省各地医院间合作交流的平台,汇集我省乳腺疾病治疗及护理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共同探讨我省乳腺疾病防治与治疗策略,分享乳腺疾病诊治与预防的经验和前沿知识,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为乳腺疾病患者服务。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刘雅婷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妇女 健康 促进会 成立

上一篇:心脏骤停20分钟 顶尖技术代班助力“心脏大脑”再次开启生命之路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中日食管癌治疗交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