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耄耋之年的好朋友 明年我们还相约在这里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19-09-24 14:39:25
[摘要]都说快乐的情绪会相互传染,这不今年6月中旬,三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因查体入住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二病区,她们分别是8床张玉芹、9床严昌英和10床李秀华。相似的人生经历,相同的生活体验,虽在耄耄之年都是独身一人,却仍在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都说快乐的情绪会相互传染,这不今年6月中旬,三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因查体入住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二病区,她们分别是8床张玉芹、9床严昌英和10床李秀华。相似的人生经历,相同的生活体验,虽在耄耄之年都是独身一人,却仍在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就医期间,三位老人相互关心体贴,相互鼓励祝福,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用此片记录下她们这段美好的回忆。

1.jpg

  严阿姨 —— 乐观 风韵犹存

2.jpg

  妈妈 —— 积极 天生丽质

3.jpg

  李阿姨——文静 举止娴雅

4.jpg

  身体调整好了,三位老人还不忘学习新知识,不仅学会了清理手机病毒,计算器的使用方法也掌握了。

5.jpg

  杨绛说过:“上苍不会让所有的幸福集中到一个人的身上。”人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不完美的遗憾,才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光阴,珍惜每一天,珍惜生命里经过的每一个人。

6.jpg

  严阿姨说:如果出院后好朋友的名字记不起来了,但她还能记住“南院门”,能记住第一医院,从此这里对她也有了特殊的意义。

7.jpg

  9床和10床在6月18日相继出院了,张卫卫大夫细细的叮嘱出院后的注意事项,让两位老人感到十分温暖。

8.jpg

  对于患者而言,医生和护士是他们在医院最亲的人,他们不仅给予患者悉心的照料,还有家一般的温暖。

9.jpg

  蔡主任医德医风数一流,诊疗入微感动人。

10.jpg

  二病区的医护人员给患者们进行健康教育,传递科学的生活方式,尽全力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11.jpg

  几位老人为了表示感谢,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同时她们也与第二病区的医护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她们对健康的新计划是每年都来报道一次。

12.jpg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桡骨头脱位辗转就医19年 陕西省友谊医院成功实施手术矫正 下一篇:心血管病医院举办胆固醇月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