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北首个 “女性泌尿门诊”成立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25 15:03:48
[摘要]近日,陕西省人民医院特别推出西北首个女性泌尿门诊,由女性专家团队服务女性泌尿系统疾病患者,让广大女性患者及其家属免去男性医生看病时的相关顾虑。

  近日,陕西省人民医院特别推出西北首个女性泌尿门诊,由女性专家团队服务女性泌尿系统疾病患者,让广大女性患者及其家属免去男性医生看病时的相关顾虑。

  据了解,女性生理结构因为怀孕和生产的原因会发生很大改变,盆底组织变得松弛,相应会导致如盆底脱垂、压力性尿失禁等疾病的发生。因为妊娠和分娩对盆底肌肉的损伤,中年以后妇女雌激素水平下降,尿道黏膜萎缩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女性尿失禁的发生率。因此,女性泌尿外科这一亚专业应运而生。新成立的“女性泌尿门诊”主要服务于各类尿频、尿失禁患者,以及间质性膀胱炎、盆腔脏器脱垂、女性排尿障碍、女性性功能障碍、膀胱、尿道阴道瘘、女性尿道疾患、神经源性膀胱患者,由女性泌尿科医师陈娟医生每周一坐诊。

  该院泌尿外科病院常务副院长程永毅介绍,放眼全国,泌尿外科女大夫寥寥无几,女性患者对于相关疾病往往羞于启齿不愿意看医生,从而延误治疗,不仅不利于身心健康,也不利于家庭和谐。女性泌尿外科这一亚专业应运而生就是基于此。科室也将汇聚强大的医疗团队,以专业的技能和细致的服务,为泌尿系女性患者解除烦恼,真正让女性患者重拾健康和自信。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 首个 女性 泌尿门诊

上一篇:市一院生物可吸收支架 冠心病患者的福音 下一篇:碑林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