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全面启动 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28 10:11:57
[摘要] 9月25日,“莲湖区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启动仪式”在陈家寨社区广场举行。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自助式”医疗“零距离”服务于社区居民, 9月25日,“莲湖区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启动仪式”在陈家寨社区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莲湖区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办理签约服务,医疗支持单位——西安中际脑病医院综合科医务工作者还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查体、免费义诊等服务.

  活动一开始,陈家寨社区居民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吉祥欢歌》,叔叔阿姨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多姿多彩的《东方旗袍》走秀让观众眼前一亮。活动现场,莲湖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李晓东在讲话中说到:家庭医生工作室的设立,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实现2030年健康人群目标的新举措,我们要把健康提供给全体的居民,让居民的寿命得已延长。为了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惠及社区民居及弱势群体,让他们享受到全方位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工作室代表赵红霞、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院长张志东、陈家寨社区主任王娟,纷纷表态发言。

  半小时左右,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费义诊活动及社区居民乒乓球比赛同期拉开了帷幕,来自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提供咨询及签约服务,医疗支持单位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为大家免费查体、免费义诊,医护人员认真、严禁的工作态度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据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家庭医生工作启动仪式后,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将为社区居民提供疾病诊疗、就诊医生预约、慢性病长处方、转诊转介、健康评估、健康随访、健康体检、康复保健、健康咨询与指导、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等个性化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枣园 街道 陈家寨 社区 家庭医生

上一篇:莲湖区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举办家庭医生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一行走进聂河养老院指导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