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爱心志愿者走进祈康养老院和老人一起过重阳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0-10 13:21:42
[摘要]今天上午,祈康养老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西安市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会长杨涌带领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还和祈康养老院老人、家属、医护人员一起包饺子,看电影,共度重阳佳节。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今天上午,祈康养老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西安市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会长杨涌带领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还和祈康养老院老人、家属、医护人员一起包饺子,看电影,共度重阳佳节。

1.jpg

  “关爱传真情,志愿敬老行”,诗朗诵、演奏葫芦丝、舞蹈、独唱、小合唱等节目表演在祈康养老院里温馨上演,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老人们还观看了爱国电影,大家给老人包饺子,围坐一起聊天,观看精心准备的节目。融洽的氛围带给老人们快乐,大家用真诚行动让渴望关爱的老人们有了更多“亲人”,一位老人激动的抹起了眼泪,说很久没有这么多人和她一起过节了。当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一位老人跟着歌声打起了拍子。

  社会老龄化不断加剧,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有2.41亿人,占总人口17.3%,关爱老人、残障人士是社会和企业责任,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群体和公益团队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也祝愿天下所有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泰、怡享天年。祈康养老院也将继续努力,为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维护老年人尊严和权利,引导全社会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和老年人自尊、自立、自强的自爱意识,让广大老年人享受更优质养老服务。

8.jpg

  祈康养老院:西安市老年医养结合学会理事单位,建筑面积万余平米,计划投入床位500张,目前已开放床位100张。医疗用房与居室融为一体,为专业化的医养结合服务提供有力支持。适宜失能半失能老人入住。院内配有先进的消防、监控呼叫系统,为老人提供最舒适安全的养老保障。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志愿者 走进

上一篇: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即将开幕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关于高血压的16个误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