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义诊进农村 服务暖人心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19-10-12 15:40:24
[摘要]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一医院行政二支部联合西安城投集团秦华天然气公司,赴蓝田县九间房村进行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一医院行政二支部联合西安城投集团秦华天然气公司,赴蓝田县九间房村进行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7.png

  此次义诊由王克平副院长带队,眼科、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及部分行政科室共同参与。在村委会进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专家们迅速投入到义诊之中。

8.png

  活动期间共接待义诊咨询200余人次,测血压150余人次,测血糖13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9.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基层群众对预防和控制常见病、慢性病的意识及国家对农村医疗的扶贫政策。我院医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精湛的医术,让他们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这次义诊也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10.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进农村 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心血管病医院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篇:10.17全国扶贫日 面向西北地区征集久治不愈贫困脑病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