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第二届陕西省眼底病沙龙顺利举办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0-17 10:52:45
[摘要]10月13日,陕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眼科医院、陕西省眼科研究所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陕西省眼底病沙龙”。

  10月13日,陕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眼科医院、陕西省眼科研究所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陕西省眼底病沙龙”,来自省内外多个城市的眼科医务工作者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05.jpg

  开幕式由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书记邢海柱主持,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植莅临会议并讲话,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副院长张红兵、空军军医大学王雨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本次会议特邀请到美国艾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蒙特菲奥里眼科中心主任,神经眼科部主任,眼病理部主任张成教授、西安市第四医院陕西省眼科医院副院长毕春潮教授和朱忠桥教授、空军军医大学李养军教授和张自峰教授以及王海燕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专家崔巍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玉环教授、以及西安市眼科医院王彤主任、赵燕麟主任、吴惠琴主任、陆慧琴主任等多位眼科专家莅临主持及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1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23.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27.jpg\

  本次沙龙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为主题,以进一步提高陕西省眼底病诊疗水平,加强省内眼底病学术交流氛围为出发点,沙龙特设学术讲座及疑难病例讨论两个环节。在本次沙龙上内分泌专家通过讲解糖尿病的发病机制、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者血糖管理、以及眼底病专家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治疗、神经眼科等多方面内容向大家讲解,会议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沙龙学术氛围浓厚,推陈出新、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35.jpg

  眼底病是眼科领域比较复杂的一类眼病,尽管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眼底病仍处于未知领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一类常见的眼底疾病,本次沙龙为陕西省眼底病医生讨论眼底疑难病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眼底病专业技术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疗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39.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届 陕西省 眼底病 沙龙 顺利

上一篇:市一院令幼童重获光明 一例5岁MOG抗体相关疾病患儿诊治 下一篇:玩手机突发“眼中风” 医生提醒:需要抓住黄金90分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