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高陵帮扶在路上——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专家下沉区医院指导工作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19-10-23 09:45:28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全面托管高陵区医院已一年余,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全院职工的配合下,各项工作已初见成效。在此期间,西安市第一医院各级专家已多次莅临高陵区医院指导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全面托管高陵区医院已一年余,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全院职工的配合下,各项工作已初见成效。在此期间,西安市第一医院各级专家已多次莅临高陵区医院指导工作。今天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程曼丽院长带领赵朝副院长、纪玉强副院长、齐银芝护士长再次下沉高陵区医院心内科指导诊疗、科研及护理工作。

8.png

  程曼丽院长自高陵区医院托管后,把高陵区医院心内科作为心血管病医院的一个科室管理,一年多来始终坚持每周五来高陵区医院心内科指导科室的各项工作。每次都仔细询问近期患者收治情况及患者的病情,对于疑难危重患者,她详细询问病情、阅读病例并仔细查体后,制定下一步的诊疗方案。

  虽然自托管以来高陵区医院心血管内科学科建设、医疗水平均有了明显提升,但科研能力仍有待提高。纪玉强副院长负责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研究室,在此次前往高陵区医院心内科指导工作时,他说希望科室成员的科研能力有所提高,并承诺将尽可能给大家提供所需要的一切帮助。

9.png

  齐银芝护士长作为西安市第一医院内科大护士长,已多次来高陵区医院指导各项护理工作。因高陵区医院已开展的介入手术数量逐渐增多,因此,此次齐护士长主要针对介入术前术后的相关护理工作给予指导。

  赵朝副院长主要负责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三病区及相关手术,经常来高陵区医院义诊及指导完成手术。此次来到高陵区医院,在协同程曼丽院长一起指导临床工作的同时,查完房后指导李毓杰主任共同完成了七台介入手术,直至晚上7点结束。

10.png

  经过各位专家的指导,大家对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治和护理有了提高,对科研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高陵区医院心内科的各项工作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帮扶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篇:陕西省第五届老年健康管理论坛隆重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