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华山奖·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在重庆盛大召开

陕西医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9 15:55:41
[摘要]2019年10月27-29日,“跨界新势力·赋能大美业”——2019华山奖·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荣耀开启。

  2019年10月27-29日,“跨界新势力·赋能大美业”——2019华山奖·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荣耀开启。

1.jpg

  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美业具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和空前的发展空间,历经多年的探索努力,中国美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新时期。与此同时,互联网、资本与技术也成为助力美业高速发展的引擎,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入美业市场竞争,不同领域的企业通过跨界合作,整合双方资源,这要求美业相关企业和从业者要不断探索创新,以合作交流发展为契机,树立多元立体的美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体验,为美业赋能。

  被誉为中国美业顶级年度峰会的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在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及行业各界的支持下,汇聚国际美业优势资源,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经在西安、上海、重庆、无锡、海口等地成功举办过15届,对推动和促进中国美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届年会,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樊代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世界美发组织OMC中国区主席唐德高,医美传媒董事长辛映继,蔓之研品牌创始人刘雯,深圳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敏,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红,珂蓝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许传斌,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疗美容董事长杨林,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梅等受邀参加活动,与近千名行业专家、权威大咖、企业领袖再聚重庆,一起共襄年度美业盛会。

  据悉,本届年会通过第5届新医美国际论坛、首届中国美业校长论坛、中国美业科技发展论坛、中整协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年会、中国美业领袖峰会、中国美业转型升级论坛、中国美业创新发展论坛、华山奖颁奖盛典等活动,展示了中国美业的光荣与梦想,承载着中国美业的辉煌与成就,也更加全面、真实、立体地展现了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的社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

  做为年会期间的重要环节——华山奖颁奖盛典,更是秉承一贯公平、公正、严谨、透明的原则,本届共评出品牌、人物、机构三大类奖项,涵盖美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优化和细分了奖项系统,进一步升华华山奖品质传承,挖掘华山奖高端本质,发扬华山奖尖端影响力,用最闪亮的舞台,打造美业顶级荣耀盛典。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16 届中

上一篇:陕西省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暨信息化管理与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毛发移植临床技术 美立方的这波操作你必须了解一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