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弘扬白求恩精神 医学与人文共进”系列公益活动在交大一附院拉开序幕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10-30 09:32:31
[摘要]10月28日上午,由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围血管科一同发起,联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共同组织的“弘扬白求恩精神 医学与人文共进”系列公益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拉开序幕。

  10月28日上午,由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围血管科一同发起,联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共同组织的“弘扬白求恩精神 医学与人文共进”系列公益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拉开序幕。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施秉银院长,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心脏瓣膜微创诊治中心主任景在平教授,原德国血管协会主席、德国纽伦堡医院血管外科主任Dieter Raithel教授在活动开幕上深深缅怀白求恩同志并发表致辞。

1.png

  为了能更好弘扬白求恩精神,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围血管科将共同创建一个“白求恩血管系统疾病腔内微创诊治合作中心”。

2.png

3.png

  交大一附院施秉银院长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白求恩血管系统疾病腔内微创诊治合作中心”的建成将对于西北地区的广大患者有着重要意义。

4.png

5.png

  据介绍,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周围血管科成立已近十年,在肺栓塞外周血管疾病等等方面非常有特色,近几年陕西省患者的相关疾病多在交大一附院进行救治并取得良好疗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与交大一附院周围血管科的合作延续能够让交大一附院在肺血管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对更多的类似的患者进行有效的治疗,同时加强科学研究。在未来,“白求恩血管系统疾病腔内微创诊治合作中心”将致力于对西北地区血管疾病的防控工作,提供非常有效的治疗措施,造福于西北人。

6.png

  在“白求恩血管系统疾病腔内微创诊治合作中心”落成的同时,交大一附院聘请景在平教授、Dieter Raithel教授为客座教授,实现平台建设与人才引进“两手抓”。

7.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白求恩 精神 医学

上一篇:肿瘤外科成功举办2019年陕西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重症医学科开展西北领先营养支持技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