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携手同行共话发展 省结核病防治院、市胸科医院领导层会议举行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06 17:01:23
[摘要]11月6日,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院长高碧奇、仵倩红副院长、陈晨助理一行前往西安市胸科医院,与该院院长李向前、党委书记党丽云等同桌交流,大家开怀畅谈,共话发展。

  11月6日,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院长高碧奇、仵倩红副院长、陈晨助理一行前往西安市胸科医院,与该院院长李向前、党委书记党丽云等同桌交流,大家开怀畅谈,共话发展,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共筑结核防控墙,推动学科新发展,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上,两家医院领导开诚布公,围绕各自医院的发展现状、问题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建,共享,共赢!”甘昭平说,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永无止境。陕西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始终坚守医者初心和使命,全国结核病防治医疗机构一家亲。此次走访不仅是交流参观,更是学习取经,以达到“增进友谊共防结核”的目的。希望两家医院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不断推动学科专业领域发展,牢筑百姓结核病防治健康防线。

  高碧奇说,对标一流,加强交流才能看得远,走得长。此次交流参观收获满满,医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能力提升等重点环节,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地实现区域医疗资源互补。共同为我省早日实现联合国2035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设定的目标,即在2035年前消灭结核病而努力工作。

  李向前院长对甘昭平书记、高碧奇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交流学习才能提高进步。除了夯实结核病防治外,医院要建设以呼吸科为主的胸科医院,既要不断提升诊疗能力外,以后还要重点攻克科研短板,提升综合水平。西安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党丽云也表示,未来,两家医院之间将精诚协作,通过长期有效的交流学习实现共促共建。

  会议结束后,甘昭平、高碧奇一行前往市胸科医院重症医学科、肺结核一病区等参观。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携手 同行 共话 发展

上一篇:2019不容错过的高端学术盛宴 脑病精准诊疗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小小起搏器解“难言之隐” 对症治疗提高生活质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