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聚焦COA盛景 留下精彩瞬间——外联部圆满完成摄影任务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对外联络部 2019-11-19 13:47:00
[摘要] 2019年11月14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在上海开幕,三万余名国内外骨科医生及骨科相关行业人员参会。西安市红会医院此次共有大会发言116人次,壁报293篇,纸质壁报35篇,壁报面对面5篇,大会主持20余人次。

    2019年11月14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在上海开幕,三万余名国内外骨科医生及骨科相关行业人员参会。西安市红会医院此次共有大会发言116人次,壁报293篇,纸质壁报35篇,壁报面对面5篇,大会主持20余人次。

1.jpg

  13日外联部派专人提前赴上海,出发前,巩四海主任一再强调此次COA大会的重要性,仔细部署工作任务。出发前,我们又仔细核对本院发言人次、会场及发言时间,确保工作零差错、无遗漏。

2.jpg

  此次大会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16个专业共设置了40个分会场,外联部拍摄人员克服会场距离远、发言时间集中、发言人数多等困难,为红会医院与会专家都留下了珍贵的瞬间,同时为全院参加本次COA的所有科室和我院所有参会代表合影,共留下影像3000余张,这些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留下了宝贵的资料。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包容、配合和支持!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COA国际学术大会

上一篇:四川省成都第一骨科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借助金属3D打印技术实现人工髋关节“私人定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