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四川省成都第一骨科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对外联络部 2019-12-02 11:42:00
[摘要]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四川省成都第一骨科医院协作医院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四川省成都第一骨科医院协作医院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1.jpg

2.jpg

  出席授牌仪式的有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外联部主任、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医师巩四海,小儿骨科诊疗中心副主任吴革、护士长刘娟、副主任医师张晓东、副主任医师汪兵、主治医师童兴等;成都市青羊区卫健局副局长马异梅,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院长高巍。授牌仪式由成都第一骨科医院副院长李进主持。

3.jpg

  授牌仪式开始,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高巍院长致辞,他首先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及专家组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成都给予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希望西安市红会医院加强对成都第一骨科医院的业务指导,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以此推动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业务水平。

4.jpg

  接着,青羊区卫健委局副局长马异梅在致辞说,相信双方建立友好协作关系将促进陕西地区骨科优质资源下沉,将推动成都第一骨科医院科学管理水平、骨科诊疗技术、科研能力的提升。

5.jpg

  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致辞中指出,西安市红会医院与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两所医院都有着100余年的建院史,此次两家医院建立协作关系意义非凡,今后不仅会在业务技术指导、人员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进行交流,而且将以此次协作医院为契机,更好的为广大四川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6.jpg

  红会医院外联部主任巩四海向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领导班子及与会同行介绍了红会医院的情况,他希望两家医院的协作更加深入。

7.jpg

  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住院部主任、小儿骨科主任黄建介绍了成都第一骨科医院及其小儿骨科的发展情况。

8.jpg

  最后,刘立平副院长、高巍院长进行了协作医院签约、授牌。

10.jpg

  次日,在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主办的“首届川陕渝儿童骨科高峰论坛上”,刘立平副院长做了开幕式致辞。红会医院5名小儿骨科专家分别就《弹性髓内针治疗儿童骨折及失败原因分析》、《小儿骨科常见疾病围手术期护理》、《四肢单纯骨囊肿的治疗》、《儿童肘关节脱位病理基础与诊疗策略》、《股骨远端骨骺(骨桥形成)的临床分析》为与会同行呈上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红会医院将继续通过专家下沉、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措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并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提升协作医院的诊疗水平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21.jpg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省成都第一骨科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上一篇:咸阳彩虹医院将于12月26日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借助金属3D打印技术实现人工髋关节“私人定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