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外籍友人就诊“无障碍” 点赞三院人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11-22 13:23:22
[摘要]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手术后的第2天,Madina已经可以正常饮食起居,她与家人通过手势、简短的中文向点赞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普外一病区,表示感谢这里的精准治疗和暖心服务。

  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手术后的第2天,Madina已经可以正常饮食起居,她与家人通过手势、简短的中文向点赞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普外一病区,表示感谢这里的精准治疗和暖心服务。

  11月6日三院普外一病区的护士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这时一名男性家属扶着腹痛的Madina走来……护士上前询问得知Madina,32岁,哈萨克斯坦籍,2天前无故右下腹胀痛,于是来到市三院普外一病区就诊。张小雪护士长了解情况后迅速开通了绿色通道,安排好入院治疗事宜。经接诊医生孙新平主任医师了解,考虑Madina为急性阑尾炎。在完善相关检查后于当日由主任医师孙新平和副主任医师刘宁利配合进行“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术”急诊手术。术中插入腹腔镜,探查到肝、胆、胰、脾、胃、结肠、小肠表面未见异常;阑尾尖端水肿化脓,术中诊断为“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手术顺利,出血量仅约5ml。术后Madina安返病房。

微信图片_20191122132345.jpg

术前准备

微信图片_20191122132348.jpg

术后查房

微信图片_20191122132350.jpg

术后次日功能锻炼

  即使语言交流困难及生活习惯不同,经过普外一科刘宁利副主任医师、苗亚毅护师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悉心照顾,Madina逐渐康复,并于11月11日办理出院。

  医者仁心,爱心不分国界,三院所有医护人员都会一视同仁地认真救治每一位患者。三院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强化人才培养,打造政治责任强、业务水平高的医护团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 友人 就诊 无障碍

上一篇:2019年提高抗菌药物认识周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在行动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漏斗胸救助项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