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部骨科航母”四川行 四川省绵阳市骨科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对外联络部 2019-11-25 13:26:00
[摘要]11月23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四川省绵阳市骨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绵阳举行。

  11月23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四川省绵阳市骨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绵阳举行。

1.png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骨创伤医院院长张堃,外联部主任、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医师巩四海,足踝外科诊疗中心副主任鹿军及护士长石海花,脊柱病医院椎间盘与畸形病区副主任医师杨小彬,关节病医院骨坏死与关节重建病区副主任医师彭侃等;绵阳市卫健委调研员李松涛,绵阳市涪城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凡,绵阳市骨科医院院长王雨龙。揭牌仪式由绵阳市骨科医院副院长曹舸飞主持。

2.jpg

  揭牌仪式开始,王雨龙院长致辞,他首先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张堃及专家组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绵阳给予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希望西安市红会医院加强对绵阳市骨科医院的业务指导,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以此推动绵阳市骨科医院业务水平。

3.jpg

  张堃副院长致辞中指出,西安市红会医院与绵阳市骨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符合国家医改相关政策,不仅会在业务技术指导、人员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进行合作,而且将以此次协作医院为契机,更好的为广大绵阳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4.jpg

  接着,绵阳市卫健委李松涛调研员致辞,他希望绵阳市骨科医院抓住这一契机,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为提升绵阳骨伤治疗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5.jpg

  最后,张堃副院长、王雨龙院长签署了协作医院协议,与会领导、专家共同为协作医院揭牌。

6.jpg

8.jpg

  仪式结束后,张堃副院长、鹿军主任、石海花护士长、杨小彬副主任医师、彭侃副主任医师分别就《骨科患者合并下肢深静脉血栓临床研究报告》、《跟腱损伤及治疗》、《足踝外科围手术期护理》、《下颈椎损伤的外科治疗》、《人工全膝、全髋关节翻修策略》为为与会同行呈上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病案讨论环节,由绵阳市骨科医院提供了涉及脊柱、关节、足踝3组病例,红会医院专家就病例的诊断、治疗及疗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点评,展示了红会医院骨科的专科实力,得到了与会同仁的高度评价与称赞。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长期以来,西安市红会医院通过专家下沉、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措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并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技术和服务。

20.jpg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省绵阳市骨科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上一篇: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下一篇:“骨动三秦”鄠邑行| 大型巡诊活动将于11月2日走进西安济仁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