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温馨书屋”正式开放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11-27 10:26:46
[摘要]上了一天班,接触不同的病人,趁休息时间到书屋多看看文献,充充电,毕竟学无止境啊!

  上了一天班,接触不同的病人,趁休息时间到书屋多看看文献,充充电,毕竟学无止境啊!

  人文医院

  根据医院统一工作安排,做好健康示范医院,体现医院的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科教科精心营造温馨整洁的读书环境。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医院图书馆于11月起正式向全院职工开放,为大家在工作之余提供一个舒适的阅读空间(每周三、五中午不休息)。

微信图片_20191127102758.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02815.jpg

  图书馆既有专业领域的各类书籍文献,也有轻松闲逸的文学刊物。欢迎全院职工前来体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附属医院 西安市

上一篇:市三院:过敏性鼻炎也能手术治疗?当然可以! 下一篇:凝心聚力 日夜奋战 市三院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寒冬”变“暖冬”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